护航“烟火气”!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护航“烟火气”!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动

2023-08-02 15:23:5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7月28日晚,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旅游旺季购物场所食品安全,对黔灵山公园、民生路、勇烈路、蔡家街、太平路等重点景区景点、网红街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行动中,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规范、告诫为目的,以服务市场为准则,宽严相济、疏堵结合,聚焦“短斤缺两、肆意涨价、食品安全”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重要领域进行监督检查。

  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发放《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避暑季规范市场行为的提醒告诫函》2000余份。

  下一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内景区景点、网红街区的食品安全、价格和计量器具规范等问题,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推动行业自律,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形成“人人都是文明旅游宣传员、个个都是云岩旅游形象代言人”的良好局面,助力擦亮“爽爽贵阳·文昌云岩”城市品牌。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