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阳 秀美花溪 玩转避暑季-2023“花溪之夏·避暑季”正式开启-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爽爽贵阳 秀美花溪 玩转避暑季-2023“花溪之夏·避暑季”正式开启

2023-07-30 15:06: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30日电 7月29日晚,2023“花溪之夏·避暑季”在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健康小镇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发布了“来花溪留‘IN’象”、“来花溪‘GO’出彩”、“来花溪‘AI’声活”三个主题系列活动共计128场。

  7月29日,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林建摄)

  据了解,“花溪之夏·避暑季”系列活动历时90天,将围绕非遗、民俗、国潮、音乐、户外、体育、潮玩等方面,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花溪夏季凉爽的气候、秀美的山水、多元的生活方式、丰富的文化和热情好客的民风。

  7月29日,启动仪式。新华网发(林建摄)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光影互动+创意节目+冰屏呈现的创意手法,呈现出秀美花溪优越的地理环境、民俗文化、人文风情、潮玩娱乐等丰富资源,将创意视听技术、光影艺术、造型艺术和文化文脉凝练为场景元素,采用冰屏技术,将活动的每个画面都精彩展示。

  7月29日,文艺表演。新华网发(林建摄)

  启动仪式现场精彩不断。《吟唱花溪SHOW》让大家在诗与歌的旋律和节奏中感受秀美花溪的气韵;《非遗时尚SHOW》将非遗苗绣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动感光电SHOW》用光影动线、动感音乐引爆震撼的视听体验;《桨板表演SHOW》在现场进行水上浆板展示,上演“人在画中游”;潮玩推介官以一段Vlog将观众带入花溪,体验花溪新潮玩法。

  7月29日,文艺表演。新华网发(林建摄)

  本次活动由中共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共花溪区委宣传部、花溪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承办。(林建)

[责任编辑:吴雨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