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盛大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盛大开幕

2023-07-29 11:07: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9日电 7月28日,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开幕式在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举行。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有关部门、各县区和社会各界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王雪松 摄

  开幕式上,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汪贤勇授予全国和贵州区域网络知名旅游博主黄果树旅游推荐官称号。

启动仪式。新华网 王雪松 摄

  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琨在致辞中表示,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的黄果树啤酒节,成为了广大游客消暑避夏的最佳选择、点亮地域夜间经济的重要载体、展示黄果树旅游形象的关键窗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旅品牌符号,希望以本届啤酒节为媒,通过绚丽多彩的活动赛事,千滋百味的独特美食,淳朴浓郁的民族风情,向世界宣传凉爽安顺,让广大游客走进21℃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遇见不一样的黄果树。

灯光下的黄果树瀑布。新华网 王雪松 摄

  作为黄果树旅游区盛夏最为火爆的节日,2023第七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以“国际、青春、时尚、狂欢”为主题,将“啤酒”“音乐”“美食”与“电竞”“体育”“书画”相结合,在营造激情、快乐氛围的同时,依托精彩纷呈的高质量演出及丰富多元的体育元素环节,打造出一场常态化的黄果树旅游区活动,丰富游客体验内容、提升游客旅游品质感受,切实把安顺·黄果树啤酒节打造成为国际旅游业态的一张新名片。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王雪松 摄

  据悉,本届啤酒节活动从2023年7月28日一直持续至10月10日,期间活动众多且精彩纷呈。为期近三个月的活动为游客准备一场集糖·SWEET音乐节 、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王者荣耀电竞大赛等以及潮玩美食、爽口啤酒、火辣龙虾和夜游集市为一体的狂欢之旅,燃爆这个盛夏。(王雪松 戴佳玥)

[责任编辑:吴雨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