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7-29 09:38:45  来源:贵州日报

  7月28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贵阳市南明河保护规定》《遵义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办法》《毕节市餐厨垃圾管理条例》《毕节市院前医疗急救条例》《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畜牧业发展条例〉的决定》等审议情况的汇报,各组关于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贵州省2022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及2023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等事项。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讨论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吴雨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