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喝啤酒、听音乐,沉醉别样“天空之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吃烧烤、喝啤酒、听音乐,沉醉别样“天空之桥”

2023-07-25 15:25:51  来源:平塘县融媒体中心

  凉风轻拂,吃着烧烤,喝着啤酒,听着音乐,感“天空之桥”之壮美,享夏日美好之时光。7月22日至26日,我们一起相约“天空之桥”星空啤酒音乐会。

星空啤酒音乐会现场

  夜幕降临,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悦耳的歌声飘扬在“天空之桥”。游客们吃烧烤、喝啤酒,惬意享受盛夏欢愉。

星空啤酒音乐会现场

  “我们是特意过来看天空之桥的,听说这边有音乐会,就顺便过来听一下,这边氛围感挺好的,也使人挺开心的,比较放松。”本地游客陆泓宇说。

惬意享受盛夏欢愉

  炎炎夏日,山谷凉风之中,与家人、与朋友开怀畅饮,或跟着音乐节拍摇摆歌唱,全身心酣畅淋漓,放飞自我。

惬意享受盛夏欢愉

  山东游客李国锋跟朋友特意过来参加音乐会。“放松一下心情,感觉这里挺好的,晚上也挺凉爽的,在这里听音乐,吃烧烤,喝啤酒,感觉这个氛围很嗨,很高兴。”

美食诱人

  据了解,“天空之桥”星空啤酒音乐会邀请贵州省内院校、企业年轻乐队演出,为游客提供融合音乐、视觉、环境感染力的综合体验,展现天空之桥IP与艺术IP的跨界联合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与魅力。(代亨平 陈飞)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