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2023年“六月六”仰阿莎文化节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剑河2023年“六月六”仰阿莎文化节开幕

2023-07-23 09:40:59  来源:新华网

  图为剑河县2023年“六月六”仰阿莎文化节活动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李涛涛 摄)

  新华网贵阳7月23日电 7月22日,“中国·剑河2023年‘六月六’仰阿莎文化节”在剑河县阳光广场正式开启。剑河县各族人民,身着盛装欢聚一堂,为到场的来宾献上精彩的民族文化表演。

  图为少数民族群众在观看演出。新华网发(李涛涛 摄)

  本次文化节将从7月22日持续到7月25日,活动旨在推介剑河县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唱响仰阿莎文化品牌,提高剑河在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身着盛装的少数民族群众。新华网发(李涛涛 摄)

  据了解,本次文化节上除苗族水鼓舞、水龙狂欢、民歌赛等重点活动以外,雪花啤酒节也将在剑河县仰阿莎雕像广场隆重举行,“民族之夜”“国潮之夜”“电音之夜”三大主题演出将连续上演,啤酒节+音乐+淄博烧烤+美食+非遗+文创等主题活动将给游客以及当地群众带来一场别样的“夏日盛宴”。(李涛涛)

[责任编辑:邓娴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