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社区“红色加油站”暑托班再迎开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社区“红色加油站”暑托班再迎开班

2023-07-19 18:18:36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酒社区“红色加油站”暑托班举行开班仪式。自2022年暑期,安酒社区成功举办第一期爱心暑托班后,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年,“红色加油站”暑托班如约而至,吸引了21名孩子报名参加。

  据了解,今年暑托班上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9:00-18:00,延续之前的“授课+托管”模式,开设了作业辅导、手工绘画、科普学习、安全教育等课程,为家长减负的同时也为孩子创造了更加充实、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

  安顺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晓婵:“今年我们继续巩固和拓展红色加油站成果,为了解决红色加油站师资问题,还招募了3名大学生志愿者,解决孩子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家长们因上班无法看管孩子的后顾之忧。”(赵才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