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到安顺经开区考察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广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到安顺经开区考察调研

2023-07-19 18:18:37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率考察团到安顺经开区考察广州安顺东西部协作相关工作。安顺市工商联主席贺未泓,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壮羽陪同考察。

  在经开区幺铺镇牛蹄关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深入研讨等方式,详细了解牛蹄关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具体情况。

  魏国华指出,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社会共同富裕的一项重大决策。广东的发展是得了改革开放的风气之先,要充分发挥广州、安顺双方的优势,深化与安顺的产业协作,强化产业村长、广州光彩大篷车项目等东西部协作相关具体工作,进一步强化交流,携手共建,深化合作,实现穗安两地互惠共赢,助力两地全方位的高质量发展。(赵才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