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歌声颂党恩 奋进筑新梦”职工合唱大赛即将开唱-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歌声颂党恩 奋进筑新梦”职工合唱大赛即将开唱

2023-07-19 16:55:0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笔者从云岩区总工会获悉,云岩区“歌声颂党恩 奋进筑新梦”职工合唱大赛将于7月20日在区行政中心主会场举行。

  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传唱红色经典,展现全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区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开拓奋进、建功立业。

  据悉,比赛以大合唱形式进行,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为30至60人(不包括钢琴伴奏、指挥)。届时,每支参赛队伍可演唱一首精选曲目。

  此次比赛由中共云岩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承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化馆协办。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组织奖。

  目前,各参赛队伍正紧锣密鼓地组织排练,准备在大赛当天一展风采。(刘竹寒)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