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7月15日,特色美食等你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7月15日,特色美食等你来!

2023-07-14 16:47:20  来源:六盘水日报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备受市民关心的中国凉都·六盘水第六届生态美食汇暨2023首届中国凉都文旅特色美食地标产业发展大会将于7月15日—7月24日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届时,六盘水的特色小吃齐聚于此,万千美食等你来品尝。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活动由钟山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中国烹饪协会文旅特色美食发展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贵州雷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旅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是今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美食节活动主要包含2项内容,一是生态美食汇。拟设置200个展位,展示水城羊肉粉、羊汤锅、吴记肉饼、郎岱凉粉、六枝冰浆、荷叶糯米鸡、盘州牛肉粉、脆皮烤香猪、茨冲荞饭鸡火锅、醉香丝丝娃娃及小吃、岩脚面、“凉都三宝”等特色美食及特色商品。 二是2023首届中国凉都文旅特色美食地标产业发展大会,包含2023首届中国凉都文旅特色美食地标产业发展大会启动仪式、2023六盘水市四区市文旅特色美食擂台赛、2023六盘水市文旅特色美食资源普查成果菜品展示、2023首届中国凉都文旅特色美食地标产业发展大会成果发布仪式暨颁奖仪式等内容,对我市文旅特色美食资源开展普查,挖掘具有代表性的特色美食,形成文旅特色美食成果名单并颁发牌匾。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文艺演出、婚纱走秀、凉都酒拳争霸赛等配套活动,增加现场互动氛围,丰富现场活动内容及形式,进一步聚集现场人气。(实习生 舒欢欢 徐文静 彭中燕 夏菁菁)

[责任编辑:李涛涛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