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马”赛道沿线投放200座移动公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马”赛道沿线投放200座移动公厕

2023-07-14 17:51:37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连日来,钟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六马”赛道沿线投放了200座移动公共厕所,将为广大运动员、市民及外来游客解决“内急”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环卫工人们正在对公厕进行冲洗和消毒工作,保证公厕内外的环境干净整洁。随后,大家齐心协力,用吊车悬挂和皮卡车拉货的方式,将这些移动公厕装上了车,运到了凉都大道宝隆购物中心路段。

  据环卫工人王如华介绍,移动厕所是从7月11日开始投放,目前已完成了“六马”赛道六七个点的摆放。“我们会加班加点摆放好移动厕所,确保‘六马’顺利举行!”王如华说。

  据了解,此次投放的移动公厕共有200座,其中,多人男生小便池10座,其余的都是正常蹲位的卫生间。这200座移动公厕将分别设置在人民广场马拉松起终点、凉都大道、钟山大道、白鹤公园半程马拉松终点等18个点位,比赛当天,钟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调动200余名环卫工人,全力做好公厕保障工作。(李文智欣 记者 严显艳)

[责任编辑:李涛涛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