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宣传推广“安心干”平台 帮助群众稳岗增收-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宣传推广“安心干”平台 帮助群众稳岗增收

2023-07-13 09:03:49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安心干宣传

  自“安心干”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安顺经开区劳保局立足于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多措并举,竭尽全力把“安心干”平台宣传好、推广好、使用好,全力提升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的广度。

  今年以来,安顺经开区劳保局积极引导城乡劳动力注册、使用“安心干”平台,帮助群众稳岗增收,提升就业质量。依托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就业政策宣传进社区等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注册“安心干”就业平台的目的和作用,并积极为群众注册,促进广大群众稳岗就业, 让“安心干”平台更多地惠及辖区群众。

  经开区劳保局工作人员洪萍说:“为了宣传‘安心干’平台,我们制作抖音小视频转发到村居微信群10000余条,悬挂张贴宣传标语80余幅,电话访问16000余次,入户宣传13000余次。同时联合镇(办)、安心干人力资源公司到各村(居)开展“安心干”优岗转化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安心干”宣传活动8场次,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

  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大力宣传“安心干”平台优势、功能和好处, 经开区劳保局围绕平台中的优质岗位、技能培训、欠薪维权、政策咨询等重点功能进行知识讲解和宣传推广,持续营造良好的转岗氛围,全力推进优岗转化工作。

  洪萍表示,接下来劳保局将继续做好“安心干”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持续推广“安心干”平台,让平台服务更多的务工群众,增加其务工收入,助力乡村振兴。(衡亮)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