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彤到普定走访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刘彤到普定走访调研

2023-07-13 08:52:56  来源:安顺日报
  7月11日,市政协主席刘彤到普定县调研政协工作并开展入企走访。  

刘彤在贵州苗干妈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刘彤先后来到春归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苗干妈食品有限公司、普定韭汇食品有限公司、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安顺电厂,仔细听取企业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品牌建设、宣传销售等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服务诉求。  

刘彤在安顺电厂走访调研

  刘彤对各企业在服务民生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确保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希望企业要增强信心,立足安顺资源禀赋,拓宽发展视野和战略思维,在品牌宣传、技术研发和管理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挖掘和培育新增长点,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实现更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满腔热情支持企业发展,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及时回应企业需求,用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刘彤还听取普定县政协上半年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希望普定县政协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普定县政协、普定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