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楼宜人生态引八方游客点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甲秀楼宜人生态引八方游客点赞

2023-07-13 08:41:1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去到一座陌生的城市旅游,总会到这个城市标志性建筑逛一逛,甲秀楼就是贵阳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它是贵阳历史变迁的见证,是贵阳文化发展史上的一个标志。在这里可以了解到贵州本土文化、风俗历史,了解贵州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除此之外,吸引各方游客的还有这里良好的生态环境,坐落于南明河上的甲秀楼建筑借鉴了中国传统园林建筑的特点,步道两旁树木郁郁葱葱,南明河水清澈见底,河岸柳树依依,沿岸高楼拔地而起,甲秀楼在城区闹中取静,与河中倒影相互辉映,如梦如幻。吹着微风,听着潺潺流水声,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中,市民游客纷纷表示“这里气候宜人,空气好,风景好,真的很棒!”(孙燕潞 陈涛)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