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七一”文艺汇演举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南明区“七一”文艺汇演举办

2023-07-04 14:37: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4日电 日前,由贵阳市南明区委、区政府主办,南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南明区“七一”文艺汇演在贵阳大剧院举办。全区党员干部、劳动模范、重点企业代表、市民群众欢聚一堂,把最美的祝福献给党。

汇演现场。新华网发(李康洁摄)

  文艺汇演由《星火燎原》《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筑梦南明》四个篇章组成,包含了情景诗朗诵《红色党课开讲了——青春耀党》、新编表演唱《国际歌》、箜篌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群舞《渔光曲》、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12个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汇演现场。新华网发(李康洁摄)

  活动现场还为荣获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单位代表颁发奖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康洁)

为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单位代表颁发奖牌。新华网发(李康洁摄)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华网发(李康洁摄)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