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唯一法治类专业报纸《法制生活报》更名《贵州法治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唯一法治类专业报纸《法制生活报》更名《贵州法治报》

2023-07-01 13:39: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30日电(黄勇)创刊38年的《法制生活报》6月30日正式更名为《贵州法治报》。以新报头首次亮相的《贵州法治报》,当天一期共出版56个版纪念更名创刊。

“法治贵州”客户端、贵州法治网等融媒体矩阵上线。新华网发(陈超 摄)

  《法制生活报》的前身为《贵州法制报》,1985年1月1日试刊出版。1985年8月从第七期开始,更名为《法制生活报》。2023年5月10日,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法制生活报》更名为《贵州法治报》,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65-0042,主管主办单位为贵州日报当代贵州融媒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版单位由原贵州法制生活报传媒有限公司变更为贵州法治传媒有限公司。“法制生活网”变更为“贵州法治网”,“法治黔线”客户端变更为“法治贵州”客户端。

嘉宾为《贵州法治报》授牌。新华网发(陈超 摄)

  在当天举行的《贵州法治报》更名暨“法治贵州”客户端等融媒体矩阵上线仪式上,《贵州法治报》表示,作为贵州省唯一法治类专业报纸,《贵州法治报》将坚持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抓好理念、手段、渠道、平台创新,打造集报、网、端、微、号为一体的融媒体传播矩阵,不断提升法治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