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出行 安全最“粽”要-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安出行 安全最“粽”要

2023-06-23 11:33:24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6月21日,平塘县金盆街道北环社区开展“包粽子比赛”,平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借此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北环社区200余居民参加活动。

  上午9时,北环社区及周边居民齐聚社区广场,民警以“美丽乡村行”暨端午节交通安全主题宣传为切入点,发放交通安全手提袋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针对社区群众日常出行特点,重点讲解“一盔一带”重要性和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险性,并提醒不能将电动车、摩托车交给未成年人驾驶,教育孩子不要乘坐无牌、无证、超载、超速、非法营运或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出行,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通过“大手牵小手”带动孩子养成良好安全出行习惯。

  宣传活动中,民警还与社区群众一起包粽子,更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