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建园,量身造厂!云岩区三马产业园四期建设有序推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定制建园,量身造厂!云岩区三马产业园四期建设有序推进

2024-04-07 17:25:54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笔者实地探访了云岩区三马产业园四期建设项目,运转的机器与工人辛勤劳动的身影映入眼帘。

  据了解,园区四期项目由17栋标准化厂房和两栋配套设施组成,占地面积达到139亩,目前已有两栋厂房开始施工建设。

园区四期。

  “园区四期项目的亮点和创新之处在于,打破了传统招商模式的束缚,采取了先招商,根据入驻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的建设模式。”云岩区园区办副主任熊小容说,园区一、二、三期各厂房的面积都相对统一,而四期的部分厂房则会根据入驻企业的要求进行建设,为企业提供更精确、更契合的厂房。

有序建设中。

  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统一穿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相关标准进行施工。“目前,园区四期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三马产业园区项目负责人卢辉表示,园区四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整个园区注入新活力。

  “在园区四期建设的同时,我们还同步建设园区的其他配套设施,尽力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熊小容说,目前,园区内共设有2个食堂,可容纳上千人同时就餐,公交车、共享电动车等通勤工具也在同步规划。(陈飞宏 何永春)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