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梭筛:阳春三月桃花开 春色满园游客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梭筛:阳春三月桃花开 春色满园游客来

2024-03-27 14:20:46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位于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定南街道陈家寨村梭筛片区的桃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拍照合影。

  走进梭筛,映入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桃花,朵朵绽放的桃花粉红如胭脂,层层叠叠的花瓣由粉渐白,金黄的花蕊藏匿其中,若隐若现,春风拂过,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清香。游客们携家人或者三五好友来到梭筛风景区,流连于桃花林间,赏桃花闻花香,与桃花亲密合影。

  游客李鸿卫说:“普定梭筛的桃花真的很漂亮,每年春天我们都会来,今天趁着周末,和朋友一起来梭筛看桃花,阳光明媚、春意浓浓,漫步在桃花丛中很陶醉。”“我从贵阳自驾来到梭筛观赏桃花,感受大自然赋予人类最美好的东西,这里青山绿水,空气、花、水都融为一体,非常不错。”游客陈新友希望好好宣传一下,让更多人能来梭筛感受大自然的美。

  据了解,梭筛被夜郎湖所环绕,这里种植了大量桃树,因此,大家亲切地称呼这里为“桃花岛”。每年三到四月是桃花盛开的花期,其间会有许多外地游客,慕名来到普定梭筛观赏桃花。(李长庚)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