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公安:抓盗、追逃,3人落网!-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抓盗、追逃,3人落网!

2024-03-18 16:54:26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金盆派出所立足实际,发挥作用,强力攻坚,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近日,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和2名网上在逃人员。

  盗窃铜芯电线,抓!

  近日,金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商铺铜芯电线被盗。案件发生后,金盆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经现场勘查、大量走访和结合受害人提供信息进行分析研判,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池某,锁定其藏匿地点,于3月10日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池某如实供述了四起盗窃商铺铜芯电线将近300斤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逃人员2人,抓!

  3月11日,金盆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大走访时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在开展大走访时发现,有网上在逃人员陆某活动信息,通过研判掌握其轨迹特征,在分析确定其落脚点后,成功将陆某抓获。经查,陆某于2023年12月8日因贩卖淫秽物品被山东省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讯问,陆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在开展大走访工作中发现,有网上在逃人员罗某在辖区活动信息,确认罗某落脚点后,民警迅速将其抓获。经查,今年2月份以来,罗某因组织“跑分”洗钱,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山东省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讯问,罗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