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三都群众赠锦旗送别驻村干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不舍!三都群众赠锦旗送别驻村干部

2024-03-18 17:07:49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县凤羽街道兴乐村群众自发组织为黔南州医保局派驻三都的驻村干部汪婕举行送别仪式。

  离别时,群众为汪婕送上印有“情系群众办实事 全心全力解民忧”的锦旗,感谢她两年多来的辛勤付出。汪婕和村民们相拥在一起,回顾畅聊驻村以来村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大家百感交集,送别场景温暖感人。

  “她对我们好,对寨子每个人都好,我们都记在心里。”凤羽街道兴乐村村民杨胜旺说。

  汪婕自到三都开展驻村工作来,时常走访群众,了解群众的急难盼愁,并及时帮助解决,特别是在医疗报销方面发挥了她的所长所能,在乡村振兴事业中获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来驻村两年半,对于我来说,不光收获了丰富的基层经历,更是收获了我们群众沉甸甸的真挚情谊。今天群众送我这个为民服务的锦旗,激励着我,以后不管在任何的工作岗位,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地去践行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黔南州医保局派驻三都县凤羽街道兴乐村驻村干部汪婕说。(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