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6家企业赴境外参加制高点展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高新区6家企业赴境外参加制高点展会

2024-03-08 10:39:55  来源:贵州日报

  3月6日,贵阳高新区组织区内6家企业赴境外参加2024年英国伦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展。

  2024年英国伦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展于3月6日至7日举行,主要展示来自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下一代企业技术和战略,提供一个探索和发现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实践和成功实施的机会,以推动业务向前发展。该展会是欧洲乃至全球数据中心产品、技术的制高点展会,已举办了13届。

  此次参展的6家贵阳高新区企业有贵阳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道坦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宏信达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作为首次赴境外参展,各企业表示将借助此次机会了解外围技术特点,展示自身的产品和能力,同时学习国外先进技术优势和经验。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企业做好做足学习准备,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加强产品宣传推介,充分展示行业优势,力争获取更多有效订单。(记者 赵旭婉婷)

[责任编辑:邓娴 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