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地龙舟、T台走秀……三都这场“三八”妇女节活动“热辣滚烫”-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旱地龙舟、T台走秀……三都这场“三八”妇女节活动“热辣滚烫”

2024-03-08 17:28:24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三都县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大家在节日中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三都县咕噜景区和西部赛马城,现场开展了抢种抢收、拔河、旱地龙舟、马术表演等趣味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活力四射,积极思考战术,商量怎么战胜对手。在赛马场,骑手们在马背上表演雄鹰展翅、飞马倒立、双鹰展翅、双马直立等。

  “今天我们参加了抢种抢收的活动,非常有趣,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参赛人员毛晓敏说。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享受到轻松和快乐,展现女性风采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引领广大妇女为推动三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安金山 罗朝兵 李荣发)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