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表扬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表扬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4-03-07 18:17:36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3月6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三都县表扬一批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发全县妇女为助力三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今天有幸被评为最美巾帼奋斗者,这份殊荣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唐州中学教师、最美巾帼奋斗者王朝花说。

  据了解,当天一共表扬最美巾帼先进集体5个,最美贵州绣娘50个,最美巾帼奋斗者10个,最美家庭60户。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妇女同胞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对各领域的优秀代表进行选树揭晓,这也是对她们在各领域发挥作用的充分肯定,彰显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责任与担当。”三都县妇联主席韦秀勋说。(安金山 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