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科技:争分夺秒开门红 胸有成竹满堂红-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东江科技:争分夺秒开门红 胸有成竹满堂红

2024-03-05 09:36:45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贵安新区东江科技有限公司

争分夺秒开门红 胸有成竹满堂红

  “我们正月初八就全面复工复产,现在已经全部复工达产。”贵州贵安新区东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江科技)总经理张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1月,公司订单量大增,目前各条生产线正在全力生产,高品质产品正不断下线入市。”

  “开门红近在眼前,满堂红未来可期。”张俊信心满满,1月份订单和产值双双创下了近半年来的最高纪录,为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奠定了良好基础,“结合发展情况预测,2024年我们的产品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公司有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信心何来?来自于该公司不断深入的技术研发、不断完善的企业管理,以及持续增长的客户群体。

  东江科技于2011年成立,在2014年经招商引资进入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南部园区,从一家传统的零件加工企业成长为一家航空航天等高端设备行业配套元器件——微矩形电连接器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型企业。

  同时,东江科技还持续加强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既要做好上下游产业产品的协调配合,也要想办法发展自身特质,公司成立以来,以每年不低于200万元的研发投入,推动产品、生产线的持续升级。”张俊介绍道。目前,公司已取得40余项发明专利,自主研发出30个系列产品,生产线多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东江科技目前正与贵州财经大学合作建立生产过程监控管理及分析系统,将大数据和智能制造融入生产线中,实现智能排产。

  此外,随着线上线下、国内国外销售市场的不断开拓,东江科技客户群体越发壮大,终端客户数量已经发展至299家,占总客户数量达到72.5%,航空航天领域的高质量客户群也实现了较大增长。“2023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2024年,公司的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5%到20%。”展望未来,张俊胸有成竹。(记者 杨宇峰)

[责任编辑:邓娴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