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各学校“花式”迎开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各学校“花式”迎开学

2024-02-27 18:20:00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2月26日

云岩区各学校正式开学

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给他们一个“热辣滚烫”的开学仪式

云岩各学校做足了准备工作

用满满仪式感欢迎学生们的到来

  贵阳市第十七中学:在“辰”风破浪、“龙”行千里主题开学典礼中开启新学期。

  贵阳市第七中学:上好以“开学第一课 禁毒我先行”“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校园反诈 刻不容缓”等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云岩区向阳实验小学:随着向阳舞龙队活力四射的舞龙表演,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龙’重登场 喜气洋洋迎开学”的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贵阳市新东门小学:为庆祝甲辰龙年的到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校开展以“龙行龘龘展新篇 前程朤朤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系列活动,孩子们跃龙门展欢颜,贴龙鳞纳福瑞,点燃新学期奋斗激情,笃定前行。

  贵阳市实验小学:一进校门,进门跨龙栏、抽新年祝福卡、贴龙鳞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着浓浓的新学期祝福。“欣欣家校育花开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更带来了满满的仪式感,学校师生欢聚一堂,整装待发、奋楫启航,共同迎接新学期。

  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全体师生如期相逢在学校操场,举行以“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开学典礼,还邀请到渔安街道派出所朱枝一警官给全校师生讲述了多种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

  贵阳市第二实验中学: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大幕,在以“龙行龘龘齐奋进,规范守则创新绩”为主题的开学典礼中,师生一同期待在新学期热辣滚烫启新篇。

  贵阳市金马街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校园,举行了“逐梦前行新征程 龙行龘龘新学期”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营造快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励师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综合自云岩区各中小学)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