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力争实现“开门红”-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力争实现“开门红”

2024-02-26 17:39:07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结束,安顺经开区的各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为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走进安顺经开区川渝工业园的贵州弘安鑫晟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宽敞明亮的高标准厂房里,一台台生产设备高效运转,技术工人们正在数控车床前专心操作,加紧赶制各类航空产品零部件。

  贵州弘安鑫晟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孟祥奕:“目前来说我们到岗人数大概在80%左右,初六复工的是数控加工板块,因为甲方要求的很急,所以初六就已经开始复工,我们预计最迟是元宵节过完,正月十六全员复工,力争开门红。”

  对于新一年公司的发展,该公司总经理孟祥奕表示信心满满。

  贵州弘安鑫晟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孟祥奕:“2024年的产值相对于2023年应该有10%到20%之间的增幅,我们今年力争2500万,我们的目标客户已经不局限于安顺市包括贵州省,已经走到了成都、江苏、河北等各省市,包括产品的延伸工序深加工之类的订单也有接洽。我们公司也准备启动跟学校进行校企联合,包括人才的引进,包括高素质人才的培养都有一定计划。”(黄晓箐)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