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 “春风”送岗忙 招聘“不打烊”-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 “春风”送岗忙 招聘“不打烊”

2024-02-26 17:39:02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各类重点群体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近日,安顺经开区劳保局联合广州南沙区人社局在安顺南马广场开展“安顺经开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来自广州南沙、浙江绍兴、安徽黄山和本地的41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40个。现场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起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满足群众就业需要的同时,也为企业用工提供服务。

  据悉,招聘会现场累计入场求职、咨询人数达1400余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用工意向130人次,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经开区劳保局将持续强化就业服务,继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为企业、求职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努力打造线上线下招聘不打烊的互动平台,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服务。(衡亮)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