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2024-02-23 15:50:02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惠民生

平坝区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为全力以赴保障全区企业用工需求,助力返乡人员和未就业群众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月20日,平坝区在平安广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分为浙江台州、福建泉州两个专区,约5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涉及鞋业、纺织、电子、光伏、机械制造等行业,待遇优厚、涉及面广,可满足不同技能层次的求职者需求。

  “根据我们台州市人社局驻点招工的统一安排,这次我们路桥区13家企业带着2300多个岗位的需求来到平坝区进行驻点招工,路桥区是台州市的三大主城区之一,对务工人员的需求数量比较多,企业的待遇保障也都是规范的,欢迎平坝区的朋友们到我们台州路桥区来务工。”台州市路桥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光说。

  在浙江台州专区,浙江富杰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英正在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概况、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不少求职者进行了意向登记。

  “我们这次带了200多个岗位在这里进行招聘,有装配工、数控工等,截至目前已有20多个人愿意加入我们公司,我们公司的福利待遇也是非常不错的,提供五险一金,包住,吃饭3块钱一餐。”王英说。

  来自福建泉州专区的企业代表黄景超告诉记者,此次泉州共有37家企业来平坝驻点招工,共设有2500多个岗位,囊括了服装、机械、体育、卫生等行业。此次招工为期三天,目前大概有800多个求职者进行了意向登记。

  “这次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在这里已经相中了好几家公司,我觉得他们工资待遇挺不错的,希望接下来可以办理入职的手续。”求职者陈芳芳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平坝区委、区政府主办,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平坝区委、平坝区总工会承办,招聘时间为2024年2月18日—2月21日,共三场。招聘会采取企业直招的方式进行,参会企业人事负责同志,直接到现场参加招聘会,采取现场面对面洽谈的方式进行。将有广东省、浙江省、福建省及省内企业约80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陈桃桃 陈学玲 刘佩瑶)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