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举办欢歌热舞贺新春专场演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举办欢歌热舞贺新春专场演出

2024-02-23 15:54:39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晚,由普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文化馆、七色花舞蹈学校、颖领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欢歌热舞贺新春专场演出在穿洞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舞台上的灯光璀璨夺目,一首首欢快的歌曲响起,舞者们身着靓丽的服装,以热情洋溢的舞蹈《龙的传人》开启了这场精彩的演出。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有现代街舞《热烈》《潮童拜年》,有传统舞蹈《莲舞越歌行》《华舞诗韵》,还有中老年舞蹈协会带来的花灯舞《梦里花开》,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共有十二个舞蹈节目,演出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也营造了节日期间热闹喜庆的氛围。

  “这场演出我们准备了五个节目,节目中将我们一些民族舞的元素和拉丁舞以及中国舞的元素相融合,给观众呈现一些不同的形式舞蹈。”七色花舞蹈学校负责人周宇婷说。(李长庚)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