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2024-02-23 15:46:32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做好农民工送岗就业关心关怀服务工作,近日,安顺经开区劳保局到幺铺镇四旗村为自驾前往浙江、江苏等地务工的20余名农民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经开区劳保局此前多渠道收集适合返乡农村劳动力的岗位信息100余条,印刷成册,在幺铺镇开展送岗位上门活动,将岗位信息“点对点”地推送至群众手中,方便群众找工作。本次自驾外出务工的村民正是得到适合的岗位推荐,前往各自的行业和领域发光发热。

  在活动现场,劳保局工作人员为外出务工村民送上了当地特产“三碗粉”等生活物资,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安全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安顺经开区幺铺镇四旗村村民庐凤祥:“感谢政府的关怀和推荐,我们得到了很好的待遇,今天我们要从这里返回浙江去了,政府在这里送了我们物资和关怀。”

  下一步,经开区劳保局将持续做好农民返岗就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农民工有序安全快捷到岗就业,让输送出去的务工人员能够稳得住、留得下、挣到钱,促使经开区劳务经济收入稳定增长。(衡亮)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