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 关岭体育闹新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红红火火过大年 关岭体育闹新春

2024-02-23 15:43:18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2024年关岭自治县“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体育活动之男子篮球赛在县体育馆火热开赛,在节日里为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体育盛宴,为喜庆祥和的节日增添一抹激情拼搏、健康欢乐的体育色彩。

  此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24支队伍采用循环赛制进行比赛。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球场上精彩过人、急停跳投、积极跑位,尽情展示各自的风采,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此次“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体育活动由中共关岭自治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龙潭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全民健身良好氛围。(舒星月)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