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 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新年开唱!-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 | 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新年开唱!

2024-02-18 17:05:3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踩着春节假期的尾巴,2月16日,大年初七晚上7点,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与市民朋友们再度相会,用音乐和热情向大众拜年。

  春风,春暖,春日,春长,春山苍苍,春水漾漾。在春节假期里的音乐会也有着春天独有的朝气蓬勃,本次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以“贵贵和你一起奔向未来”为主题,向人民群众传递“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的新年祝愿,所选歌曲积极向上,旋律欢快,让青春的气息席卷演出现场,一同开启新的2024。

  在青云路步行街小广场,随着夜幕降临,灯光亮起,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的热度逐渐升温,市民陆陆续续聚集在舞台下,等待着今夜的狂欢。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在观众们的热切期待中,因为对舞蹈热爱而聚在一起的Tenacious舞团将自己的热爱带到了路边音乐会现场,以激烈的舞步和欢快的旋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舞蹈盛宴,拉开了今天音乐会的帷幕,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和激情。

演出现场

  深受市民朋友喜欢的圣莲乐队、53℃乐队等乐队和歌手倾力演唱,以歌声传递着热爱和激情,带动现场观看的市民们纷纷被音乐会的氛围感染,现场成为音乐的海洋。

  《我的未来不是梦》《向阳花》《那就这样吧》一首首流行歌曲在现场接连上演,旋律优美,歌声动听,乐队的精彩演绎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回应,观众们跟随着音乐节奏,一同合唱、一同跳跃、一同摇摆,气氛热烈而滚烫,掌声和欢呼接连不断。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海星、杨颢语、晓凡等青年歌手饱含热情,向观众献上《我相信》《逆光》《平凡之路》等经典歌曲,流行、摇滚等各类唱法在现场精彩演绎,抒情、励志等多种歌曲风格在现场精彩呈现,让现场观众们一饱“耳”福,享受着一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音乐狂欢。

歌手与观众互动

观众跟唱

  53℃乐队的热情演唱让今夜的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热上加热,《飞得更高》《再回首》《冬天里的一把火》等经典歌曲,旋律激昂、歌声嘹亮,全场热烈合唱,歌声汇聚成音浪席卷全场。

  台上,乐队和歌手用心用情为现场观众演绎一首首经典歌曲,用歌声传递新年祝福;台下,观众热情回应和互动,感受着音乐的魅力,合力让今夜的音乐会气氛炒至火热。

演出现场

  当天的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中迎来尾声,以歌传情,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以精彩的演出向市民朋友献上一场新春礼物和新年祝福,为春节假期画上一个圆满句号。(熊道娴)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