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 当“红”不让·年味南明——“龙”咚呛复古时光派对活动圆满收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 | 当“红”不让·年味南明——“龙”咚呛复古时光派对活动圆满收官!

2024-02-18 17:05:34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当“红”不让·年味南明——“龙”咚呛复古时光派对活动在河滨公园圆满收官。

  据了解,该活动由南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

  活动设置多处复古场景、经典游戏体验、怀旧金曲歌舞表演等环节,市民游客可现场领取任务卡,完成新春剪纸、砸画片、丢沙包等经典游戏,集齐印章领取新春礼品和怀旧零食一份,并参与文化大礼包抽奖。精彩项目和丰富礼品,让市民游客沉浸式穿越时空,仿佛重回到八九十年代的青春岁月。

  现场,怀旧金曲歌舞表演吸引大量市民游客驻足围观,一些市民跟随熟悉的音乐旋律挥舞双手,一些市民放声歌唱。跳房子、扔沙包、踢毽子……经典游戏体验环节吸引众多市民游客排队参与,大家重温童年游戏,体验新春木雕年画、DIY红包等活动。同时,不少市民还在时光书报摊上留下自己推荐的书籍、书评,分享阅读心得,一起找回八九十年代童年回忆。

  据悉,此次活动是2024年南明区“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市民游客在重温童年欢乐时光,唤醒童年美好回忆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新春氛围。(张宇 夏延芳)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