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立功喜报送到家 军人家属共享荣光-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立功喜报送到家 军人家属共享荣光

2024-02-07 16:32:12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登门送喜报,佳音传千里。”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近日,三都县人武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在喜庆的锣鼓和鞭炮声中,三都县人武部先后到九阡镇,三合街道凤凰社区、小河社区,凤羽街道万户水寨为4名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送喜队伍为军人家属佩戴“三等功臣之家”绶带,送上军功喜报奖牌、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与军人家属合影留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每位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的心坎上,鼓励家属更好的支持军人安心服役,支持部队的建设,让军人家属倍感温暖和光荣。

  手捧喜报,军属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送喜队伍被家属热情迎接到家中,与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共享荣耀和喜悦。家属表示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今后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入伍参军的亲人。

  “我为我的爱人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关怀,我在家里面会照顾好自己和家里面的老人,让我的爱人能安心在部队继续发光发热。”军人家属潘玉女说。(张义兰)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