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文化惠民年味浓-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文化惠民年味浓

2024-02-07 17:36:25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2月7日,赤水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旺隆镇,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舞蹈、戏曲、小品等具有传统特色、响应时下话题的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近年来,赤水市紧扣“文明实践 • 我是行动者”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送文化下乡等活动,将更多优秀的文化作品带到群众身边,丰富群众精神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张浪)

2月7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党员干部群众和文艺志愿者合影留念。(张浪摄)

2月7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赤水市文化馆文艺志愿者歌唱迎新春。(张浪摄)

2月7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群众挑选春联。(张浪摄)

2月7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市书法家协会书写春联赠祝福。(张浪摄)

2月7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文艺表演迎新春。(张浪摄)

2月7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戏曲迎新春。(张浪摄)

2月7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小品《反诈》宣传得民心。(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