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敏调研督导海绵城市和雨污分流项目建设情况-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代敏调研督导海绵城市和雨污分流项目建设情况

2024-02-06 18:08:14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率队调研督导海绵城市和雨污分流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蜀州,相关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陪同。相关镇(办)、新型社区、经开区直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南马广场片区海绵化改造项目点、杨湖调蓄公园建设项目点、双阳片区雨污管网分流工程点、三合公园海绵化改造项目点现场,代敏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代敏强调,建设海绵城市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市政工程,更是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科学统筹,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主动跟进服务,齐心协力破解困难问题,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施工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黄晓箐)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