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履”程 | 区政协委员王瑾:情系群众办实事 点亮路灯暖民心-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精彩“履”程 | 区政协委员王瑾:情系群众办实事 点亮路灯暖民心

2024-02-06 14:28:47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作为区政协委员,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原则,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尽职履责、为民谋利。”政协云岩区委员会第十届、十一届委员、民建云岩总支副主委、民建云岩三支部主委王瑾从业20年来,一直秉持着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

  履职期间,王瑾委员结合自身情况以及行业特点,通过到社区走访调研协商,充分了解征求群众意见。2023年,王瑾委员多次参加云岩区各街道(镇)召开的为民办实事的相关会议、调研活动,并积极参与商讨解决方案。一年内,为威清门社区解决200余盏路灯公用照明供电难问题,还为黔灵镇、文昌阁社区、延安社区等地的背街小巷增设路灯50余盏,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王瑾委员认为,民生无小事,修复的路灯不仅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也体现了委员履职担当、心系群众的情怀。今后也将继续发挥区政协委员的职能,切实在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市民群众上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履职担当体现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和职责。(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