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履”程 | 区人大代表周杰:办好企业 造福人民-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精彩“履”程 | 区人大代表周杰:办好企业 造福人民

2024-02-06 14:28:4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办好企业,造福人民,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亦要服务于人民。”这是云岩区人大代表、贵阳丝恋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丝恋红汤丝娃娃创始人周杰当选人大代表后,时刻铭记在心的一句话。

  在工作中,周杰代表兢兢业业,从2010年5月创立丝恋品牌以来,一直秉承着“著意求新,以客为尊”宗旨,以对食材品质的坚持和用心的服务逐渐在市场站稳脚跟,以多品牌运营的模式,在13年时间内,先后布局贵州市场、重庆市场,建立了40余家门店,“丝恋餐饮”已经完全蜕变为拥有正规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现代餐饮公司。

  作为丝恋品牌的领头人,周杰代表深知有群众的支持才有丝恋的今天,所以在成长的同时,也一直尽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

  在履职期间,周杰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仅在促进就业、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还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表率作用,积极响应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扶贫项目,建立净菜厂,与贫困农户建立定向种植合作,每月收购销售蔬菜等农副产品上百吨。同时,对贫困山村、失学儿童、养老院等实施对口帮扶。

  周杰代表说,丝恋作为本地餐饮连锁品牌,一直以来,团队努力不懈的提升品牌力、产品力、服务理念,在领域中不断深耕,筑高壁垒,希望有朝一日丝恋能从本土连锁品牌蜕变成全国知名品牌。他表示,无论是作为企业负责人还是人大代表,都会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用心经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