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2024-02-05 15:38:39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2月4日,云岩区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王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严明纪律,高质量完成好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廖光力宣读《区委关于成立区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并对选举工作作说明。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参加。

  王启云强调,这次“两会”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参加“两会”的党员代表、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深刻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团结引导其他代表、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担当、勇作为,带头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大会选举,真正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发展的过程,切实通过法定程序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行动。要守纪律、扬作风,把严的基调贯穿大会全过程各环节,带头遵守会议各项制度,自觉服从“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各临时党组织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认真做好大会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王黔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参会党员同志要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中心工作,带头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全力营造聚精会神议大事、齐心协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沟通,加强与党外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激发调动全体代表、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热情,多建发展之言、多献惠民之策、多谋稳定之举,为推动云岩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执行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严守组织纪律、选举纪律、会议纪律,以实际行动保障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李加兵/文 郭然/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