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翻倍 平塘百香果汁销售火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订单翻倍 平塘百香果汁销售火热

2024-02-04 18:26:52  来源:平塘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即将到来,平塘百香果汁订单翻倍增长,线上线下齐头并进,销售火热。

  这几天,在克度镇先进村山顶红百香果种植基地包装车间,工人们特别忙碌,他们将百香果汁进行装袋、装盒、打包,打单配发快递,销往各地的年货市场。

  “快要过年了,我们百香果汁卖得特别的好,每天加班加点地打包,忙都忙不赢。”工人刘小敏手里忙活不停。

  “临近春节,我们就是针对新老客户特别推出了一个特惠的产品。目前我们的销量在15吨左右,计划年货节期间我们可能销售30吨,产值有60万元左右。”贵州山顶红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江军海介绍。

  贵州山顶红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江军海介绍,为了更好地推广销售平塘百香果汁,公司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特惠商品在原价基础上优惠20元,销售订单更是大幅度增长,线上线下销售繁忙。

  江军海说:“目前我们的产品销售量还是比较好,主要是销往省内的其他县市,有安顺,还有铜仁地区,线上线下都在同步地发货。我们推出这个特价优惠活动以后,我们的订单就是翻倍地增长,每天的发货量在200单左右。”

  据了解,贵州山顶红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其基地生产的百香果汁品质好、口感好,深受消费者喜爱。当下,公司已经准备了充足的百香果汁,供应各大年货市场。

  江军海对来年发展信心百倍:“下一步,我们将以百香果基地为源头,把前端的生产做好,把品质提升,以保证我们百香果的深加工能够正常运行。百香果产业正常运行以后,带动其他的农户参与这个百香果的种植,来助力乡村振兴。”(何明珠)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