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长计划·爱暖万家”公益行动在三都启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家庭成长计划·爱暖万家”公益行动在三都启动

2024-02-04 18:26:01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家庭成长计划·爱暖万家”公益行动暨“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三都举行。

  据了解,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家庭成长计划·爱暖万家”公益行动项目在贵州省本批次试点有三都县和安龙县。项目将根据低保、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境儿童家庭实际需求,推动解决基层困境家庭关爱工作的难题,通过组建、赋能一支基层关爱队伍,建立常态服务与专业服务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提供精准有效的生活帮助、思想引领、心理关爱、安全保护等一对一服务,以此提升基层关爱队伍的服务能力和监护人的家庭教育能力,满足困境儿童成长需求,共同为困境儿童家庭营造安全、温暖、包容的社区环境和社会氛围。

  期间,与会人员到凤羽街道城南社区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