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赤水群众积分兑换年终礼物-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羡慕!赤水群众积分兑换年终礼物

2024-02-02 17:34:16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健康广场,群众手持兑换券到乡村振兴服务站文明积分超市兑换年终礼物、花样抽奖、龙门打卡拍照迎新春。

  近年来,赤水市积极探索“党建+产业发展+积分制”模式,丰富活动载体,凝聚乡村振兴力量。如长期镇开展“我的年终礼物”暨文明积分兑换活动,以行为换积分、以积分变习惯、以习惯化新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深入推进乡村善治,持续夯实振兴根基。(张浪)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健康广场,群众龙门打卡拍照迎新年。(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健康广场,群众手持积分卡排队兑换年终礼物、抽奖,小朋友龙门打卡拍照迎新年。(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健康广场,小朋友打卡迎新年。(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健康广场,小朋友龙门打卡拍照迎新春。(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乡村振兴服务站,群众抽中特等奖拍照记录。(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乡村振兴服务站,群众兑换年终礼物、抽奖。(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乡村振兴服务站,群众兑换年终礼物和抽奖。(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乡村振兴服务站文明积分超市,群众抽得一等奖,在龙门打卡拍照迎新春。(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乡村振兴服务站文明积分超市,群众兑换年终礼物。(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乡村振兴服务站文明积分超市,群众兑换年终礼物后体验抽奖。(张浪摄)

  2月1日,在赤水市长期镇乡村振兴服务站文明积分超市,群众兑换年终礼物后体验抽奖。(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