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下单不怕晚!三都多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年货下单不怕晚!三都多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2024-02-02 18:24:23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年货寄递需求持续攀升,许多人选择网购年货,三都县快递行业迎来了节前寄递小高峰。

  笔者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三都县分公司看到,一件件快递包裹在传送带上被准确分拣,工作人员将快件整理存放在不同区域。据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几天,每天的进出货量大约有6000件。

  “目前我们邮政快递网点已覆盖全县,实现快递进村,为了保证大家能够及时收到快递,我们也采取了增开加班车等相应的措施,并且在春节期间我们也不放假,大家网购年货的也不用着急,我们都会及时送达。”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三都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投发班班长陈载刈说。

  在顺丰速运三都县业务部,快递业务也迎来小高峰。

  “现在快件的件量大概是平时的1.5倍左右,大多是客户给家人或者朋友寄递的一些年货,以及咱们三都的电商平台发运为主,年货的话占比大概是在50%。”顺丰速运三都县业务部负责人彭立维说。

  针对近期受凝冻天气影响以及春节前后行业运行特点,顺丰速运三都县业务部也专门制定了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全力保障年货寄递需求。

  据了解,目前多家快递企业已宣布“春节不打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不间断的快递服务,确保年货能够安全、准时地送达千家万户。(陶南欣 余胜)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