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备年货迎新年 商超货足年味浓-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备年货迎新年 商超货足年味浓

2024-02-02 17:57:25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春节临近,在安顺经开区的各大商超,红火的购物档装点一新,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为营造喜庆气氛,各大超市的整体布置以传统喜庆颜色红色为主色调,让消费者尽享浓浓年味,繁荣和活跃了节日消费市场,深受群众喜爱。

  走进北京华联生活超市,灯笼、春联、福字、中国结等红彤彤的新年装饰品被放置在显眼区域,各式点心、糖果、零食礼包也高高摞起形成“年货一条街”,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除了琳琅满目的年货,超市货架上的生活必需品也一应俱全,芹菜、生菜、油麦菜等叶菜类蔬菜片片翠绿;西红柿、茄子、胡萝卜等蔬菜个个肥硕;金灿灿的橘子、红彤彤的苹果、水灵灵的草莓,果香浓郁,市民们穿梭其中,挑选得不亦乐乎。

  在南马广场佳慧超市,笔者看到主要通道成为各种年货的重点展示区域,方便消费者挑选采购,并通过打折、购物抽奖等促销活动让利于市民,进一步聚拢人气,促进消费升级。

  市民肖先生:“我老家是河北的,马上过年了,给孩子买些东西。价格跟平时是一样的,而且有的还比较优惠,所以说就过来多买一些东西。”

  据了解,今年春节前夕,经开区各大商超不仅备足货源供广大消费者选购,各相关部门也强化履职,确保系列民生保障落到实处,守护好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和“舌尖上的安全”。

  南马广场佳慧超市店长林波:“临近春节,我们也采取了一些进货渠道,一些计划,包括全国各地都有进货,不管是肉品也好,还是干货也好,还是糖果也好,糖酒也好,我们都会通过一些基地直接去厂家直采,我们超市货品充足,让顾客满意,价格平稳。”(文/赵才骏 吴倩 图/吴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