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敏带队走访慰问安顺经开区公安干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代敏带队走访慰问安顺经开区公安干警

2024-01-23 11:05:36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带队走访慰问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干警,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经开区领导陈勇、金宜松、经开区管委会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陪同。

  慰问组一行为公安干警送去慰问金和相关生活物资。慰问中,代敏对经开公安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敬,对守护经开区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守护一方平安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安工作。

  代敏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公安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争做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新的新时代公安队伍,为服务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吴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