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普定县迎来2024年第一场雪-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瑞雪兆丰年!普定县迎来2024年第一场雪

2024-01-23 15:59:15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至22日,普定县迎来2024年第一场雪。鹅毛大雪满天飘舞,群山披雪,梦幻如画。市民朋友纷纷走出家门,欣赏雪景,记录下这特别的时刻。

  在普定穿洞文化广场,晶莹剔透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广场上每棵树都像盛开的白色花朵,大大小小,高高低低,让人赏心悦目。市民们或在雪中嘻戏,或拍照留念,或雪中漫步。银装素裹的雪景为大家带来了别样的雪趣,大家都想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感受这皑皑白雪带来的浪漫惊喜。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 ,今年一定是个好年头。”市民刘洪说,近几年来很少看到像今年这么大的雪,今天的大雪有种回到儿时的感觉。

  “今天下大雪,我觉得普定很多年没有下这样的雪了,风景也很漂亮,按捺不住自己激动地心情,所以今天早上就约着朋友一起来拍照。”市民金灵开心地说。

  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为普定小城的冬日增添了纯白的浪漫,目之所及皆是精致美景。县政务大厅婚姻登记处李文进、蒙丽正在登记领证,刚好遇上下雪,这个时刻对他们有特别的纪念意义。

  “今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白了头,今天我就白了头,带我老婆来领证,我非常的幸福。”李文进高兴地说。

  第一场雪,是如约而至的美好,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未来几天,普定县气温仍旧偏低,注意及时增衣保暖,谨防感冒,雪天路面湿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蔡韵霖 王成鹏 华雨璇)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