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到县信访局接访-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到县信访局接访

2024-01-17 17:10:25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到县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坚持以“民”为首、以“法”为基、以“实”为先、以“效”为重,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接访中,韦朝虎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核实情况,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他指出,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统筹协调,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举一反三,积极分析共性原因,切实把群众合法利益诉求解决好,确保群众信访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韦朝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站稳群众立场,切实做到耐心倾听、积极沟通,深入研究、剖析根源,强化统筹协调,提高办事效率,依法依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高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