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点赞营商环境 南明区商务局获赠锦旗-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企业点赞营商环境 南明区商务局获赠锦旗

2024-01-15 15:24:27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一面写有“无微不至关心企业,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锦旗由“CW新零售”贵州负责人冯瓴代表企业送到了南明区商务局,点赞区商务局在“CW新零售”落地发展中的贴心服务。

  据悉,“CW新零售”贵州首店于去年2月在南明区花果园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店内产品包括保健品、护肤品、彩妆、香水、个护、母婴等3000+SKU,通过CW澳洲本土供应链供货,以最具竞争力的渠道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便捷、实惠、保真的全球商品。

  “我们的落地和发展得到了南明区的大力支持,无论是初期选址还是后期项目推进,区商务局都在积极帮忙对接协调,大大增强了我们在南明生根开花的信心。”冯瓴说。

  据了解,在“CW新零售”引进落地过程中,区商务局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仅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遇到的困难问题,还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支持,截至目前,共为“CW新零售”申请上级扶持资金超过100万元,为企业发展“输血补气”。“CW新零售”自正式开业以来,经营情况良好,目前为贵州省经营最好、面积最大、影响力最广、代表性最强的跨境保税零售店。

  冯瓴表示,在南明经济稳中向好和企业拓展商业版图的契机下,目前“CW新零售”正在选址谋划,后续将在南明区推出第二家线下门店,让更多贵阳市民体验跨境电商消费,能够购买到品质正宗、价格优惠的进口商品。

  据介绍,2023年以来区商务局共计走访企业200余次,帮助解决问题100余次。区商务局局长苏瑜说,企业的认可是对商务局工作的肯定,接下来将持续加大走访服务力度,通过全覆盖走访、零距离服务,进一步了解辖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真金白银不打折扣兑现企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坚定企业在南明投资发展的信心,助力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许巧英 实习生 石露)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