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营商环境怎么样?企业在这场测评会上来评价-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营商环境怎么样?企业在这场测评会上来评价

2024-01-15 15:33:12  来源:云岩区委宣传部

  1月10日,贵阳贵安2023年度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二次满意度测评会(云岩会场)在区行政中心举行。辖区内120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测评工作。

  云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主持会议。贵阳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李震出席测评会并讲话。

  据悉,此次测评旨在通过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测评员参与的无记名、不干预、各区(市、县)交叉监督的现场测评方式,结合占比现场测评10%的随机测评方式,对云岩区的营商环境开展“总体评价”“政策落实”“权益保护”“诚信履约”“问题解决”“办事质效”等六个方面的测评,获得较为全面和重点突出的测评结果。

  现场,按照工作流程对测评员开展了问卷填写说明培训;向测评员颁发了聘书、签订了《测评员诚信承诺书》。

  此外,在组建民营经济满意度测评员库时,除参照国民经济分类外,还聚焦“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向突出产业、重点园区、在建重大项目中的民营企业和担任“两代表一委员”、营商环境监督员、工商联执委以上民营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倾斜。这对民营企业来说,既是对企业取得经营成绩和担当社会责任的肯定,也是希望企业负责人能当好营商环境建设的“把关人”,共同为贵阳贵安及所属辖区的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贡献。(赵倩倩)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